非著名工业糖精写手

恋爱日常

有易燃装置全员

千凯千中有一丢丢亮宇

亮宇中有一丢丢凯千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快乐

没啥好上升的吧


易燃装置的队员们凑在一起对于网上最近大热的“七十二小时恋爱”感到震惊并且跃跃欲试【跃跃欲让别人试】。林梦表示现在的小年轻都这么会玩的吗,是他还太小了还是因为他太年轻了。

天赐小朋友和钟晨小朋友表示他们也不知道现在的小年轻这么会玩,并且打包票自己不会参与到这种活动中来,跑开去练舞了。

小p表示别了别了,男朋友要是知道了怕是活不过今晚了。顺手把身旁的淋雨推到众人面前。

淋雨和门口前来寻找徒弟的田一德打了声招呼飞快地溜了。

君君抓起手机,在大家注意到她之前跑了,说着:“这么晚了饿了吧,我去给你们点外卖!”

夙飞也似地站起来:“我去帮君君拿外卖,你们聊着啊。”

蛇男投入到钟晨和天赐的练舞小团体中:“我有小孩的,别算上我”

一群人就这么散开了,剩下的小p、林梦和钟晨、天赐小朋友看向始终没有参与到话题中的亮亮和韩宇两人。

两人靠在角落里戴着同一副耳机,看着大家的练舞视频。韩宇说:“这里可以加一个这个动作。”伸手对着天比划了一下又倒回去倚着亮亮。

亮亮了解地点了点头:“再加这个会更流畅。”

不知道为什么剩下的队员感觉到了狗粮的香气,什么叫做“这个动作”啊?韩宇比划一下那个是什么?为什么亮亮就懂了?

还是林梦想起来“正事”:“你们怎么窝在角落里不和我们聊天啊。”

亮亮抬起头来一副状况之外的样子,还是韩宇先反应过来:“啊……那个什么七十二小时恋爱是吧,齐舞那个动作你们都练好了吗?我们再来练一次。”

众人顿觉无趣四下散开来。韩宇又贴着亮亮坐下:“亮亮我们来玩七十二小时恋爱吧。”

亮亮笑了:“我都当你十五年女朋友了还不够吗?”

还有一个大家不敢闹的就是坐在角落里看着大家练舞视频的千玺队长,还有不知道哪来的自来熟“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头一点一点地靠上千玺的肩膀,在第五次滑落以后,千玺扶正了“工作人员”的头:“小凯,回家睡吧,这都凌晨了,我再和他们练几次就回去。”

王俊凯眯着眼睛,在千玺肩膀处蹭了蹭:“我想和你一起回家。”

千玺像是打开了梨涡按钮,给身旁的人披上了外套:“那你在这里休息一下,等会我们一起回家。”

易燃装置的队员们震惊地发现他们高冷帅气的千玺爸爸对一个工作人员笑出梨涡。钟晨小迷弟立刻蹦出来说:“千玺爸爸还是非常非常地平易近人的嘛,感觉我更爱他了!”

队员们点点头,赞同了小迷弟的说法。

只有在一旁看到“工作人员”连帽衫下面的脸的林梦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队长平易近人未知,平易近凯倒是百分之百的事实了。

排练结束后,已经是早晨的六点多。林梦带着各位大小朋友回酒店,那边韩宇闹腾着要吃虾被亮亮牵着带走。

千玺过来叫醒因为疲惫在练舞的声响下也能睡着的小凯。

小凯伸手让千玺牵,小声地说着饿了,想吃上一次吃的生煎包。

千玺只是笑,牵着家里比自己还大的“小朋友”出门找生煎包。

相爱的理由总是多种多样,相爱的模样却总是相似的。


评论(3)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