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工业糖精写手

滴滴打伞,了解一下

毒辣的太阳使我激情创作

儿童节快乐~

我觉得凭借我的文笔,我还能过个十来年儿童节

没啥好上升的



不得不说,王俊凯作为处女座还是很多点都是符合的,比如强迫症,比如某些方面的小纠结。这就是王俊凯在大晴天,甚至在阴天也会在一群“跑毒”的男生中,撑起一把墨蓝色的伞鹤立鸡群。

作为放荡不羁射手座的易烊千玺,对于撑伞是不屑的,束缚了他与阳光的亲密接触。但是逐渐入夏后,早上七点就升起的毒辣太阳,还是让他屈服了。

但是不羁的小易同志还是不想撑伞,作为隔壁铺的王源学长,充分地体现了同学爱,向千玺推荐了“滴滴打伞”这个充满了智慧结晶的软件。

千玺在发布之前给王源看了一眼,王源摇了摇头,“你这样能找到伞友才有鬼好吗?!找一个同栋宿舍的?我们这栋宿舍不都男丁嘛,谁撑伞啊?还要长得好看?要不我帮你去世纪x缘发布吧,我觉得成功率更大。”

千玺抽回自己手机,将消息发布了出去。

在王源还在碎碎念“你这样找不到伞友的”时候,后台消息就“叮”一声提醒:“恭喜您,已成功找到相匹配的伞友。”

“我靠,真的假的,就你那苛刻条件还能找到?”王源抢过千玺手机,看到对方伞友熟悉的头像以后,一片了然,“行吧,祝你和你的伞友幸福。”

千玺觉得莫名其妙,发布更多的是觉得好玩,找不找得到其实无所谓,他也没想到能够找到伞友。

下午上课的时候,千玺隔着门禁撞进了一双桃花眼,桃花眼的主人正撑着一把墨蓝色的伞,笑出了小虎牙:“你就是‘易只羊’?你好,我是你的伞友——Karry。走吧,我也正好在致远楼上课。”

一定是天气太热了,不然为什么千玺有一点眩晕的感觉,而且整个脸都在发烫,不会是要中暑了吧。

事实当然是……千玺的确是不负众望地中暑了,倒在地上的前一秒被王俊凯抱起来往医务室跑。

师大两大校草每天一起撑伞上下学当然是引起了学生们的激动,在校园的贴吧里热度久久不下。反观两位当事人,像是“普通朋友”一般。“千玺,你拿一下伞。”千玺不明所以地接过王俊凯手中的伞,看着王俊凯蹲下身给自己绑鞋带,“鞋带开了都不知道,等会儿就该摔倒了。”

千玺不在意地甩甩头:“你懂什么,这是酷。”

围观群众表示:明明是“普通朋友”,为什么我闻到了狗粮的香气,一定是兄弟情,对,是我们腐眼看人基。

唯二在男生中撑伞的王源同志露出了“深藏功与名”的微笑,你刚哥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助攻。

大半年前,新生入学的那一天,作为新生优秀学生代表的易烊千玺,在台上用带着北京口音的普通话念着稿子。在后台看热闹的学生会主席王俊凯怼了怼身旁负责新生入学事宜的学生处处长王源:“台上的小学弟叫什么名字。”

王源翻了翻手上的资料:“叫易烊千玺,还是这届的第一名呢,我宿舍不有一个空位吗,他就住我宿舍。”抬头看了看台上的小绵羊,在心里默默地摇起千凯千的大旗。


评论(3)
热度(77)

© 温凉 | Powered by LOFTER